Matsukeno_kawa

避光性废宅属喜阴性动物 有毒 不可以吃

[Wakykata]【叶黄】当黄烦烦手足无措的时候


今天依旧是一个阳光明媚,适合抢野图boss的好日子。

再加上前不久十一区刚刚开服——

“恭喜玩家无敌最俊朗,包子入侵,XXX,XX,XXX 完成血枪手首杀。”

“诶呦,包子,水平又有进步了嘛”某个坐在屏幕前一边说着,一边对着身边神色扭曲的另一个人笑得一脸欠扁,“今晚就到这吧,大家注意休息。”刚摘下耳机,另外一个人终于是忍不住了。

“叶!修!你要不要这么欠扁啊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诶你知不知道这是新区啊新区啊没有好的成绩怎么树立我们蓝溪阁在新人眼中的地位怎么让蓝溪阁蓬勃发展!你说说这都第几次了啊抢boss就算了还顶着这么欠扁的名字...”黄少天抢过鼠标,拖出那条公告。看着“无敌最俊朗”几个字,只觉得额头上的青筋又在“突突”的跳。

“啧,野图boss本来就是用来抢的嘛,再说了——”叶修一脸无辜,手上却是暗中用力,身边的人顺势拽进怀里,把头埋进颈间“再说了,既然你都是我的了,你们公会和我们公会也都是一家人了嘛”

看着少天的耳尖可疑的变红,叶修又是轻笑出声。“这这这这是两回事好吗!我我..你...你别离我这么近!”
光速从叶修身上起身,少天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了某人的无耻。正不知道怎么应对,突然就瞥见了叶修那双青葱白玉(?)线条分明的手。“啧,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然后毫不犹豫的一口咬在了叶修的手臂上。

“!”叶修感觉被咬住后迅速低头,然后就看见了那只咬着自己手臂得意洋洋一脸骄傲的少天....顿时感觉额头上挂上了三条黑线。
“喂,好吃吗,白白被你这样吃掉一块肉,哥可是很吃亏的啊。”
黄·嘴里咬着叶修手臂·说话含糊不清·少天:“哼哼哼,窝(我)看李(你)reng(能)把窝(我)zhen(怎)摸(么)样。”

话音刚落,就看见某人又附下了身子,随即感觉耳垂传来酥麻的触感。
“哇啊啊啊啊啊你太..太犯规了!”少天猛的松口,这次不仅是耳垂,连脸上都红得像是烧起来一样。
“不然呢?”叶修又是一声轻笑,伸手捏了捏少天发烫的脸颊。
“手感,真不错啊。”

看着少天一脸无措,唇边还有着刚才慌张松口留下的银丝,突然就有了一些大胆的想法。

“不能咬耳垂的话,那就整个人吃掉好了~”
“喂喂等一下啊..唔!”

今天依旧是美好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64)